中央三級行政機關

中華民國有關體育與運動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最早之前為1932年國民政府創立的「體育委員會」,1997年改制為部會級的「行政院體育委員會」,2013年行政院組織再造中降編為教育部附屬機關。以激發國內體育風氣之養成與選手培育為目標,培育國內年輕選手以提升國內之運動競爭實力,亦指導各地方政府舉辦體育賽事

📍臺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

前身為1954年成立的「中華民國籃球委員會」,1973年7月1日依據《人民團體法》更名為「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是中華民國的非政府籃球組織,負責台灣籃球運動的發展及各級中華台北男子籃球代表隊、中華台北女子籃球代表隊參加國際籃球總會及亞洲籃球總會等國際籃球比賽。

📍臺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603室

國泰人壽成立於1962年,在保險業務初設階段,肩負著保險業開拓者之使命,歷經五十多年來的競爭與挑戰,始終秉持著「誠信、當責、創新」的核心價值,兢兢業業為民眾服務,目前客戶數近八百萬人,有效契約件數超過一千五百萬件,為全台灣最大之保險公司。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6號

詠冠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是百洲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百洲為知名的專業球類生產廠商,主要生產籃球、排球、足球等多項運動球類產品。於2007年初萌生於台灣地區推廣自有品牌conti想法,並於同年8月份正式成立“詠冠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專職conti品牌在台灣市場通路之拓展,期望藉由conti品牌的推廣將優良產品推薦給所有愛好運動的朋友們

📍臺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43巷9號3樓

2007 年成軍至今的璞園建築籃球隊,儘管歷經了戰績低潮,但始終深信,輸球不可怕,可怕的是輸掉鬥志。  【場上分數想要推進,唯有團隊才是根本,場下加油分貝從不間斷,因為籃球是大家共同信仰。】

璞園堅持走自己的路,而這份對籃球的熱情,就是在球場上那股前仆後繼的奮戰精神,這群年輕有鬥志的球員,用不服輸的精神努力奮起,逐漸成為臺灣籃壇的新勢力。

📍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18號3樓

眾星實業為香港全熱昇華運動服領導品牌,在香港、台灣皆設有門市,擁有現代化製衣工廠和設計部門,提供最專業平價的一站式球衣、運動服訂製服務。眾星具備專業製衣與豐富運動服裝設計經驗,及獨家熱昇華優化技術,堅持最高品質的產品理念,以客戶服務為核心價值。讓每個運動員在場上都有專屬耀眼的經典戰袍,正面迎戰每一場對決。 猶如眾星實業精神:「創造經典,戰無不勝」。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44巷19號1樓

臺北市第4座啟用市民運動中心,樓地板面積17,540平方公尺,建物為地上8層、地下4層。

📍 臺北市南港區玉成街69號

臺北市第7座啟用市民運動中心,其樓地板面積18,952平方公尺,地下3層,地上11層。

📍 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

臺北市第11座啟用市民運動中心

📍 臺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55號

臺北市第12座運動中心。樓地板面積12,500平方公尺,地下二層、地上8層。

📍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222號

臺北市第9座啟用市民運動中心,其樓地板面積11,400平方公尺,地下3層,地上6層。

📍臺北市大同區大龍街51號

以游泳教學聯盟與綜合性運動中心經營管理為主要運作發展主軸,結合運動管理等各方面專業體育運動人才,所架構而成之體育專業運動中心經營管理團隊。本公司目前據點含括大臺北、桃園、台中、高雄等地區,且持續成長當中。營運項目眾多,包含了游泳池設施經營、健身中心、綜合球場、舞蹈教室、體育賽會活動舉辦、運動場地租借與停車場等經營。

📍總管理處:臺北市大同區大龍街51號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