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全國少年籃賽-南投之光南光國小勇挫今年全國少年籃球賽雙料冠軍名校南港國小 260組小五學弟大復仇

【新聞來源:指傳媒2020-06-16】

 

剛剛在第52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失利落敗的南投縣南光國小,今天演出精彩大復仇戲碼,以五年級學弟擔綱的幼隊在260組(260公分矮籃球架,限制五年級以下學童參賽)表現出色,今天以58比53擊敗南港國小,順利晉級單淘汰決賽。

南光國小來自南投縣山區的埔里小鎮,在六年級為主的高籃組一度打出一枝獨秀的亮眼成績,卻不幸半途受挫,未能闖進前四強,表現開高走低,飲恨而返,不過今天五年級小學弟出征,在面對男女童雙料冠軍的南港國小男童隊打出亮眼成績,第一節就以18比5大幅領先,終場以5分之多擊退南港,在260組被視為大熱門隊伍。

 

來自南投山區的南光國小,在260組表現出色,竟然擊敗305組的雙料冠軍名校南港國小。

(來自南投山區的南光國小,在260組表現出色,竟然擊敗305組的雙料冠軍名校南港國小。)

 

南投埔里的南光國小籃球隊獲勝,小朋友很有禮貌的向南港國小教練行禮致謝。

(南投埔里的南光國小籃球隊獲勝,小朋友很有禮貌的向南港國小教練行禮致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