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屆全國少年籃賽-拭乾準決賽爆冷輸球淚水,南港男籃連霸夢碎搶第三、民富第四


(圖一:北市南港黃奕豪運球突破。)

準決賽爆冷輸給新北永平後,衛冕軍北市南港男籃拭乾淚水,30日43:29擊敗新竹民富,沒魚蝦也好,拿到第49屆全國少年籃賽男生組 季軍,民富第四。

南港預賽、複賽4連勝,30日八強賽43:19順利贏上屆第三新北新埔 晉四強,不意準決賽踢到鐵板,不敵永平無緣爭冠,二連霸夢碎。

教頭陳志方說,輸在開局永平太準,外線犀利,南港球員則熱機慢,數投不中,第一節2:10被打悶,上半場落後14分,後兩節苦追仍無功,但小朋友已盡了力,拿第三名也OK,仍應予以他們掌聲。

季軍賽贏民富攻下17分、生涯單場新高的吳韋呈說,無緣連霸,肯定失望,得6分的第一戰將黃奕豪也表示,難過、遺憾一定會,但只能 面對,進國中再拚JHBL,而如無意外,他進日前剛獲本季JHBL亞軍的
北市信義國中,機率不低,鄞子宸拿8分。

民富也是預賽、複賽4連勝晉級,30日八強賽靠第四節許苡暘獨拿9分 ,帶出致勝的12:8攻勢,最終35:33氣走北市北投,闖晉四強,林立緯第一節攻下全隊12分的10分,也功在四強。

但準決賽逢宜蘭南澳,民富攻守失常,全場只得14分輸球,季軍賽彭 守逸雖貢獻11分,還是輸給南港。退至第四。

新埔、興隆、北投、江翠都在八強賽輸球,無緣四強,本季收工,4 隊並列第五。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