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全國少年籃賽-超級小將張為甯狂摘23分 今年全國少年籃球賽的小林志傑來了

【新聞來源:指傳媒2020-06-03】

 

擁有5名175公分到170公分小長人的私立復興實驗小學男籃隊,今天在超級小球員張為甯狂摘23分發揮下,以45比30擊敗實力不弱的興隆國小,復興被看好今年會成為第52屆全國少年籃球賽的一匹黑馬。

張為甯身高170公分,先天爆發力遠優於同齡小朋友,不論是快攻速度或是防守起跳敲火鍋的威力,都在同齡小學生之上,他今天主打第一節和第四節比賽,在他沒有上場的二三節之中,興隆國小以19比16壓制復興小學,但張小弟弟第一節先發打滿8分鐘,帶領隊友以12比7領先,末節只打了7分鐘就以17比4拉開領先優勢,轟垮對手。

在防守端方面,張小弟弟的火鍋威力相當驚人,末節至少敲了對手3次火鍋,使得興隆國小在第三節追成平手的氣勢瞬間瓦解,張為甯帶球快攻及傳球助攻的節奏控制力也極為出色,彷彿國小籃球的林志傑,可以帶動隊友在空檔機會下得分,比起過去幾年少年籃球賽的高國豪(宜蘭縣光復國小,當時身高172公分)、林現惟(新竹縣舊社國小,當時身高176公分)的霸氣,另有一層帶領球隊獲勝的主宰力。

超級小將張為甯狂摘23分 今年全國少年籃球賽的小林志傑來了

超級小將張為甯狂摘23分 今年全國少年籃球賽的小林志傑來了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