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全國少年籃賽-全校只剩66學生 南澳國小的五年級籃球隊奪全國少年籃球賽冠軍機會濃厚

【新聞來源:指傳媒2020-06-18】

 

第52屆全國少年籃球賽的第二階段以五年級學生為主的260組比賽,經過四天激戰後,將於19日進行最後一天決賽,只有66名學童的迷你小學南澳國小在本屆賽事再創奇蹟,連日來南澳國小連戰皆捷,今天竟然重創實力不凡的南湖國小、南光國小,明天在四強準決賽對決南港國小,爭取下午的男童組冠軍獎杯。

今年的全國少年籃球賽竟然是南方爭霸,宜蘭縣南澳國小先後在單淘汰賽碰到另外三所實力一流的南字號小學,包括以84比37重創台北市南湖國小,從16強晉級8強,下午再以52比31擊敗具有冠軍實力的南投縣南光國小,從8強晉級4強,明天上午10時在台北體育館對決剛獲305組雙料冠軍的台北市南港國小,另一組準決賽對手是台北市北投國小對戰宜蘭縣光復國小(高國豪的母校)。

260組的女童冠軍戰是苗栗縣永貞國小對決高雄市光華國小,季軍戰是台北市北投國小對戰雲林縣立仁國小。

 

南澳國小擊敗南光國小,順利晉級。

(南澳國小擊敗南光國小,順利晉級。)

 

全校只剩66學生  南澳國小的五年級籃球隊奪全國少年籃球賽冠軍機會濃厚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