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全國少年籃賽-全國少年籃球賽今晚順利落幕 冠軍隊南港國小和亞軍五股國小可望整批升上名校金華和永吉

【新聞來源:指傳媒2020-06-10】

 

今年的第52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經過8天連續鏖戰,圓滿落幕,今年男童組冠軍賽竟然是台北市的南港國小對戰新北市五股國小,最終南港勝出,包辦男女生雙料冠軍錦旗,而南港和五股兩校的主力好手已經被金華國中(JHBL五度總冠軍學校)、永吉國中(HBL名校松山高中的幼校)整批包辦,身高172公分的冠軍隊南港國小第一戰將23號李定洋已經婉拒金華國中的邀約,決定去發展空間較大的永吉國中報到,將來是否會循松山高中名將高國豪之路,前進松山再往美國,值得關注。

松山高中已經把觸角伸向該校總教練黃萬隆母校苗栗大倫國中,今年大倫國中摘下JHBL男甲級總冠軍獎杯,陣中主力也都以老學長黃萬隆的松山高中為目標,不過永吉國中的畢業好手仍是以松山區近鄰松山高中的綠色神盾為升學目標。

 

南港國小封王,23號李定洋摘下14分,將前往永吉國中就讀,左邊的五股國小3號周佑承攻下19分,確定畢業後前進金華國中。

(南港國小封王,23號李定洋摘下14分,將前往永吉國中就讀,左邊的五股國小3號周佑承攻下19分,確定畢業後前進金華國中。)

 

全國少年籃球賽今晚順利落幕   冠軍隊南港國小和亞軍五股國小可望整批升上名校金華和永吉

 

李定洋和周佑承之間的對戰,可望延續6年至10年以上,除非兩人3年後都前往美國深造。

(李定洋和周佑承之間的對戰,可望延續6年至10年以上,除非兩人3年後都前往美國深造。)

Close Menu